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一個人凌晨籃球場...

其實我很享受於這樣的時候....一個人的空間....

或許很多人會藉由散步聽音樂等等來整理自己腦袋的思緒...或是抒發自己的壓力


而我的方式就是凌晨打球...雖然很多時候跟朋友一起去三打三很熱血

但我更享受夜裡一個人在籃球場的寂靜.....



透過反覆的投球...撿球....

腦海裡開始想著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或是等待去完成的事

在反覆的胯下運球當中我再檢視這些日子的所做所為...規畫著之後的步伐


正當我下定決心或是心理有所藍圖後...我就會用一個輕鬆坐右的肩膀擺動然後一直線用最快的速度


殺到籃下...用力跳起...."Pump" 的一聲....往籃板重重打下去...於是我找到我要的答案


又有時候你會遇到選擇題...一直拿不定主意

這時候我往往會需要它來告訴我答案....

站在三分線上...我告訴自己...進了就是"要"  不進就是"不要"

在這十年來..他也這樣幫我決定了不少事情...當然對於某個你有所偏好的選擇題時

那你與籃框的距離也會有所不同....當然也少不了那些直接站在籃底下的時候



就這樣...

一個人的籃球場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寧靜的夜晚


配上

大口的呼吸


這是我跟上帝尋找告解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pti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