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渺小....自己的能力很有限

現實的壓力也常常壓著我們跑...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無力

長大後....小時候的夢想只會讓自己顯得越來越天真



這些我都感受到了


那又怎麼樣....越是渺小我越是想壯大自己


我常還是覺得我某天會在總冠軍賽第七戰 第四節的最後3秒鐘 接到KOBE的助攻 


"刷"


反敗為勝!!!!!!!!



反正老子我就是有顆異於正常人類的心!!

而且是一顆幼稚到靠北的心      KEEP ROCK 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pti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