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ute66.jpg

 

 

在之前對我來說要定期PO文章...打網誌分享生活,心情等...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實在是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看特殊影片及打電動除外)我是很戶外的小子

但總是都在看大家的分享...或是看大家打的想法...每次看完都很有動力也想打些什麼分享些什麼

只是每次總是因懶惰而告終....(修來修去搞來搞去時在是很花時間尤其對我這種電腦重度白吃來說)

總是很佩服會定期分享東西的部落客或人....現在自己也想來試看看(被我們家汪倩倩影響啦)

新地方有用心設計過....之後會多PO一點有關體育,旅遊的分享(朝自己體育主播的夢前進)

希望新地方能持之以恆保持產量...大家歡迎參觀~~

近期之內推出:

FORMOSA 環島日記

2008 我在北京看奧運


BTW....如果一直都沒看到麻煩大家催我交稿...= ="(每次都很懶)



P.S 右下方那個黑人是可以撥音樂的!!請按他那BLING BLING的SUPER HIP HOP鍊...不只一首歐!!資本上都是依些我喜歡的歌...想聽在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pti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