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2_5291706-tooth-pain.jpg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我現在totally可以體會


從小到大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最怕看牙醫...


不是我怕痛還是我膽小,就是很怕那種感覺(尤其是那小蜜蜂在鑽的感覺跟聲音...真是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於是我很少看牙醫...非必要...洗牙我也是一年很不甘願的才會去一次


這陣子的智齒痛...早已不是新聞...不過實在是痛得受不了及在大家的慫恿之下...我決定去把它拔掉


天殺的我怎麼會做了這個決定....躺橫的大智齒...需要開刀拔除...還要一次拔兩顆....

 

連醫生都說你這個扯到很多神經可能會腫一下!!!!


一下?!?!?!?!?!?!?!?!?!


誰跟你一下!!!!!!!!!!!直到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過了4天....我現在臉還是腫得跟豬頭一樣!!!!!!!!!!


不要跟我說是不是你棉花沒咬緊...有沒有冰敷及熱敷那些屁話.....it doesn't fuckin work!!!!


還有某些笨蛋跟我說拔了智齒臉會變瘦使我有某些程度上的心動.....

 

結果...瘦你的狗屁蛋....不能吃東西是有瘦了一點....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阿   


我只能說...智齒他是惡魔...然而牙醫診所是地獄...而拔牙的醫生則是把你帶走的死神.....就這樣... 

                                               

 

                               sexy-lady-devil-costume.jpg



 SO   FUCKIN   PAIN !!!!!   

只希望我能在中秋節前恢復正常....讓我可以好好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pti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